close
社會新鮮人一剛開始畢業時真的感覺還蠻新鮮的,
投履歷覺得想投哪家就投哪家很新鮮~
收到面試通知覺得很新鮮~
看到不同的面試官感到很新鮮~
對有不同的職缺可以做感到很新鮮~

但這種情形過了兩個禮拜之後就一點也不新鮮了,
甚至覺得自己都要過期了,
看到大家一一進入職場工作,每天超忙碌就覺得是自己的錯覺,
兩個禮拜前不是還是學生嗎?
how come~

在我覺得不新鮮了兩個禮拜後,
我要去工作了~
離我家還蠻近的,
但我總覺得對待在鄉下工作有不安感,
希望我明天能順利點,
希望我的主管是好人,
希望我的中餐不要太難吃,
God bless m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